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农村客车超员专项统一行动

fq.fjsen.com  2018-03-05 17:08:2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确保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福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奋翔的指示要求和交警大队负责人王命建的工作部署,于日前开展为期一周的农村客车超员专项统一行动,查处相关交通违法行为31起。

据介绍,福清交警大队在整治行动前,紧密结合“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查处工作,深入分析辖区客运车辆运行的规律特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在整治行动中,启动农村劝导站,集中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和春运期间交通事故预防宣教活动。同时要求农村派出所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班线客车、面包车超员违法查处力度。

此外,福清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还成立执法小分队,多次深入农村派出所辖区,协助开展客车超员统一查处行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警 农村客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