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严查严管酒驾 福清交警保障春运出行安全

fq.fjsen.com  2018-02-24 18:38:5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春节期间,应酬、聚会频繁。虽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观念已逐渐深入人心,但仍有少部分人心存侥幸,“酒驾”现象也随之增多。为了预防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春运期间积极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市民出行平安。据统计,春运至今,福清市共查处酒(醉)驾42起,并未发生因酒驾造成的亡人事故。

据悉,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运期间涉酒事故多发态势,要求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每天都要夜查酒驾。同时,紧盯农村节庆、夜间等重点时段和酒家、娱乐场所周边等重点路段,结合点上设卡和面上巡防,突出夜间、凌晨的查处力度,强化精准打击,营造严管氛围。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要怀着侥幸心理,图一时的便利而害人害己,如发现酒(醉)驾等违法行为可直接向交警部门举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春运 交通 酒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