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fq.fjsen.com  2018-04-03 09:10:36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福州市委巡察办统一部署,2017年8月10日至9月10日,福清市委联动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组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辩证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查阅有关资料凭证、深入调研走访等方法,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在听取市水利局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党的十九大围绕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强调要“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这些为我们持续深化巡察工作提供了政治遵循。福清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巡察的政治定位,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好巡察工作。福清市市委要求,福清市市委巡察机构要从严抓好巡察反馈、线索移交、督促整改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巡察利剑作用。

日前,福清市市委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反馈了巡察情况,针对巡察发现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巡察期间,福清市市委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相关单位处理。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市委 巡察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