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科协主席参观大赛成果展览

fq.fjsen.com  2018-03-27 08:55:24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福建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郑兰荪一行前往福清市体育馆,参观第33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览。福清市领导陈代祥陪同参观。

展馆内,涉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数学、物理与天文学、化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动物学、植物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地球环境与宇宙科学等10多个学科的创新成果,凭借其独具匠心的创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在这些作品前,郑兰荪详细听取了“小发明者”制作情况介绍,叮嘱大家在学习中一定要弘扬创新精神,勇攀科学高峰。

郑兰荪要求,各级科协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围绕主题、突出特色,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切实推进“科普进校园”,从小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为海西建设服务,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科技 成果 参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