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8-03-23 17:46:0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三山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东南网3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福清市三山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会议分有颁奖环节、工作部署环节两项议程。三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以及三山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镇直单位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福清市三山镇镇长李木春主持。

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颁奖环节宣读了《三山镇关于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个人的决定》、《关于2017年度村(社区)干部绩效报酬考评结果的通报》等文件,对虎邱村、嘉儒村等12个综治工作先进单位以及王命飞、梁雄兴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随后,官路村、嘉儒村、韩瑶村分别就新农村建设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和党建工作作典型发言。

在工作部署环节,各分管领导分别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综治平安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等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福清市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首先对各单位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并针对2018年各项具体工作,呼吁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爱我三山、美我三山、建我三山”的工作理念,真情投入,真抓实干,全面抓好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

严峰强调,各单位要提起精神,努力把状态调整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要担起责任,真正把规矩树立起来,合法合理利用出台的实施办法和规章制度,依法依规推动各项工作;要撸起袖子,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共同推动三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党委 三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