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fq.fjsen.com  2017-10-31 09:27:48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昨日下午,福清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俤主持召开福清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贯彻意见。福清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行政、边防派出所所长、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福清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原原本本抓学习、走村入户抓宣传、结合实际抓贯彻。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和改进福清公安工作,锻造过硬福清公安队伍,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自觉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陈明俤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按照福清市委和福州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安局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