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平台上线可领取免费药具

fq.fjsen.com  2018-03-23 14:35:09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近日,记者从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为满足市民领取避孕药具私密性的需求,福清市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微信平台于19日正式启动,市民只需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接下单,就可实现快递上门,足不出户领取免费药具。

据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平台主要采用“微信领取、快递上门”模式,以现代化和智能化的方式,结合互联网和移动设备,将免费避孕药具方便、快捷、安全地送达市民手中。市民只要搜索并关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在该公众号免费药具专栏,发送“姓名+手机+地址”并提交,就可免费领取6盒安全套组合装,领取的药具由EMS快递上门,市民收到货物后只需支付10元邮费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所领取的避孕药具均由国家免费提供,有“国家免费提供”标识,严禁销售。且服务范围仅限福清地区,每人最多半年领取一次、一年两次。

上述负责人表示,开展此项微信服务,主要在于满足人们领取避孕药具隐秘性的需求,因此,微信平台也将会严格保护用户个人信息,保障用户隐私安全。“相应的保密措施都会考虑好,包裹会统一标注‘日用品’,不知情的情况下完全猜不到包裹里是什么,收件人也不会感到不好意思的。”

免费避孕药具领取步骤:

1、搜索并关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领取步骤2

2、点击公众号右下角“更多服务”一栏中的“领取免费药具”;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药具 妇幼 免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