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8“宝贝乐”杯萌宝大赛开赛

fq.fjsen.com  2018-03-17 15:20:45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2018“宝贝乐”杯萌宝大赛正式开始,即日起便可报名参与萌宝大比拼活动,把宝宝晒出来,并参与领取大奖,报名截至3月25日。

参与方式为:(1)微信关注“福清康宁宝贝乐”加入康宁宝贝乐粉丝;(2)点击菜单【萌宝大赛】,上传宝宝的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3)3月26日开始,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平台为萌宝投票,也可以发动亲朋好友一起来投票,投票截止4月8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奖品分别为价值1000元的康宁宝贝乐会员卡1张、价值500元的康宁宝贝乐会员卡1张和价值180元的大号公仔1个,还有30名入围奖,奖品为游戏币30枚。

此外,今明两天,康宁宝贝乐携手“时光纪儿童摄影馆”专业摄影师为宝宝们免费拍照。在宝贝乐的大门、3D画展区、熊熊秋千区、绿植展览区、活动项目区等拍摄照片,办理会员卡即可免费领取3张照片(未办理的只能领取电子照片),并可以参加3月20日开始的萌宝大比拼活动。

据介绍,康宁·宝贝乐儿童游乐园位于福清市国际商展中心一层(沃尔玛旁),电话为0591-85255066。该游乐园专为2-13岁儿童量身设计,经营面积近2000平米,旨在通过科学、立体组合各类游乐项目,从而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趣味、健康、安全、益智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儿童娱乐中心。无论规模还是项目数量,康宁·宝贝乐儿童游乐园都是福清目前首屈一指的室内儿童主题乐园。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康宁 萌宝 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