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融召开

fq.fjsen.com  2018-03-16 08:47:04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由福建省经信委主办,福州市经信委、福清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福清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副司长王瑞华、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梁伟新,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福清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福清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了福清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2017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862、5亿元,比增15、4%,有194家企业产值超亿元。

会上,举行了省级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授牌仪式。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智能制造工厂建设项目”、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建设项目”分别获授2016年、2017年福建省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示范项目;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获授2016年度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授2017年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会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装备所左世全所长作了《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与政策解析》专题讲座。东旭光电、宁德时代新能源、中铝瑞闽三家公司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推进智能制造的先进经验。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智能 科技 制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