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3-15 08:50:58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3日,福清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福州市委及市委常委会的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领导林彤、朱育平、吴华云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指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处的新方位新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新思想,明确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担当。她强调,要立足新时代,促进新发展,积极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做到聚焦主线抓调研,推动理论武装更加深入,压紧责任抓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舆论引领抓创新,营造“大福清”发展良好氛围,完善机制抓长效,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夯实基础抓特色,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要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严要求,切实改作风,全面增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整体合力,开创福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大福清”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文体局、福清侨乡报社、音西街道、江阴镇作了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文化 会议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