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火车站4日发送旅客1.5万人次 创春运新高

fq.fjsen.com  2018-03-05 17:07:0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火车站的进站口前大摆长龙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看到福清火车站售票处、进站口前已排起长龙,背着大包小裹的旅客步履匆匆,仍不断地加入排队行列,甚至有不少旅客已排到50米外的地方,候车大厅更是人头攒动。

据了解,为缓解出行高峰的客流压力,福清火车站在春运期间增设一个进站口,全面提高身份验证效率;同时增加了十余名客运辅助人员,并指定专人在车站主要拥挤通道疏导客流,维护秩序。福清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候车大厅的空间有限,工作人员提早了检票时间,将人群往站台疏导,避免因客流激增等突发事件造成旅客滞留的情况发生。

据统计,截至昨日,福清火车站春运期间发送旅客近22万人次。其中昨日发送旅客1.5万人次,创福清2018年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火车站 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