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小小导诊台 服务暖人心

fq.fjsen.com  2018-03-02 09:45:1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导诊台护士耐心地指导患者通过手机预约取号

用心提供服务 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可如果偌大的医院里就只有冰冷器械的话,患者恐怕也很难感受到医院的‘温度’。”林小丽说,除了齐全的便民设施外,导诊员和志愿者们提供的贴心服务对患者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分诊、陪诊、送诊、沟通协调、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福清市医院的导诊员和志愿者们每天都要为患者提供各种各样的医疗服务,以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你知道哪里有理发店吗”、“医院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呀”、“从医院到港头要怎么坐车啊”……林小丽表示,门诊作为医院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导诊员们常常面对一些五花八门的问题。病人因就医心切发生争吵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若处理不当,将导致整个门诊秩序混乱,影响其他患者就诊。”林小丽告诉记者,遇到意外情况时,值班的导诊员和志愿者们就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及时掌握患者及家属的心理,安抚好他们的情绪,并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和提供相应帮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导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