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医院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fq.fjsen.com  2018-02-28 18:40:30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了让新入职的医务人员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意识,增强责任心和凝聚力,熟悉并适应医院的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26日至27日,福清市第二医院举办了新员工岗前培训,49名新入职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该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集中授课,内容从医院概况介绍、医院相关规章制度、医德医风、安全生产、医患沟通以及医疗、护理相关专业知识等方面展开。

期间,福清市第二医院院长林志云讲述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全体新员工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能尽快熟知医院环境和岗位要求,实现完美的角色转变,同时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医院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做到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树立专业精神,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市第二医院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