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小小导诊台 服务暖人心

fq.fjsen.com  2018-03-02 09:45:1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医院大厅的导诊台

东南网3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一张张甜美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温暖的问候、一次次贴心周到的服务……走进福清市医院门诊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青春靓丽的身影。她们或是热情地引导患者就诊,或是耐心解答患者疑问,或是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推送轮椅。她们,是福清市医院门诊部学雷锋服务岗的导诊员。

“导诊虽说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却能为患者提供极大的便利,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同时,作为医护人员,看到患者在自己的帮助下顺利就医,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福清市医院门诊护士林小丽如是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导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