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第九届民间民俗文化节之民乐专场演出

fq.fjsen.com  2018-02-28 08:58:41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2月27日下午,福清市第九届民间民俗文化节之民乐专场演出在市两馆一中心举行,精彩的节目赢得市民阵阵喝彩。

演出在非遗锣鼓“闹台”中拉开序幕(如上图),欢腾的曲子立刻把大家带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中。随后,市侨乡民乐团、民间艺人、市老年大学表演队分别带来了民乐合奏《节日序曲》、《醉裙腰》、《迎春锣鼓》、《茫茫九派流中国》、《幸福之花遍地开》、《把根芦柴花》,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古典舞蹈《采薇》、闽剧选段《窦娥冤》、小品《称娘》等。

演出在气势恢弘的《民乐联奏》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让人回味无穷,不少市民表示,观看了此次演出,感觉侨乡福清有着十分深厚的文化内涵,应该全方位予以传承和弘扬。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文化节 民乐表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