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监局“三线工作法”提升“亮剑”行动成效

fq.fjsen.com  2018-02-08 09:41:36  王晶 余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余娇)为进一步提升春节期间开展的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亮剑”行动成效,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三线工作法”稳步推进工作开展,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建立“责任线”,成立“亮剑”食品药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结合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制定计划,分级实施,明确时间节点及具体责任人,倒排行动计划表,形成了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建立“宣传线”,注重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导向性,以发放宣传资料、曝光典型等形式,大力宣传“亮剑”行动的相关工作措施、食药安全消费知识等,增强公众维权意识和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

建立“监管线”,围绕节庆消费热点,梳理重点区域、重点商品中的风险环节,将食用油、肉制品、水产品等节日热销产品和近两年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涉药单位等列为重点检查对象,进行覆盖式动态巡查,有针对性地查处、整改一批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顽疾和隐患。

目前,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检查相关经营户156家,其中食品生产企业10家,农贸市场2家,商超12家,医疗机构15家,责令整改57家,责令停产整顿1家,取缔黑作坊1家,立案5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市监 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