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fq.fjsen.com  2018-02-05 09:26:10  林文捷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来到林学铿、俞兆坤、邱玉清、陈维忠、方裕开、游美兴、蔡萍萍、陈木水8位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交谈中,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党委和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看到老领导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依然关心福清的建设发展,王进足感到十分高兴。他说,老领导、老干部是福清各项事业发展的奠基人,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去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清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余热,为福清跨越发展、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王进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努力把我市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领导 退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