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开展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

fq.fjsen.com  2017-11-16 09:01:56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昨天,福清市开展福清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施家雄来到福清市信访局,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接访中,福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向相关单位核实情况。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王建生现场协调相关单位加速办理。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王建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核查,尽快给群众回复办理结果。

王建生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加大力度,进一步强化为民排忧解难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努力解决民生等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赢得群众对政府的信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据悉,当天共接访群众5批次10余人,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包括征地拆迁、医保缴费和土地复耕等。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群众 信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