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爱心人士为孤儿量身定制冬衣

fq.fjsen.com  2018-02-01 08:38:0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队长吴小峰和志愿者带着39件量身定制的崭新冬衣,来到利桥孤儿院和玉峰孤儿收留点看望孤儿。

“谢谢叔叔阿姨,我很喜欢这衣服。”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利桥孤儿院时,被28名孤儿团团围住。他们领到冬衣后像过年一样兴高采烈,有的孩子迫不及待试起了新衣。同样,在玉峰孤儿收留点,11名孤儿拿到冬衣后,也开心地合不拢嘴。

“春节临近,天气很冷,我们想为孤儿们添置新衣,1月17日,我们特地来到这里,为39名孤儿量体,并记下他们的名字,送到制衣厂加工。”吴小峰说,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刚成立不久,他们开展送冬衣活动,旨在抛砖引玉,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爱心 孤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