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烧伤市民一家将16.2万善款委托于同心会 望爱心传递

fq.fjsen.com  2017-09-28 17:13:4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同心会志愿者来到医院看望庄桂花一家

东南网9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由于现收款未用,余额还有37万左右,因此与家人商量后决定将同心会这笔162000(拾陆万两仟元)暂时寄在同心会,等医院用完我们再向同心会申请提取,我们保证专款专用。”26日下午,庄桂花的外孙陈风将亲手签署的委托书交到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志愿者手中,将热心市民捐赠的16.2万元善款寄存在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

18日早上,家住福清市港头镇的庄桂花与年仅5岁的曾孙庄丁愉因家中发生意外导致烧伤,后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治疗,期间,高昂的医药费成为庄桂花一家最大的难题。21日晚,陈风将外公庄桂花一家的情况发布在网上,寻求热心网友的帮助。当晚,这一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后,福清多家慈善机构、社会爱心人士纷纷组织捐款,并在第一时间将募得的数十万元善款送往医院,助庄桂花一家挺过难关。

引题图片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民 烧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