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1月13日起 福清两条公交线新增福清市医院新院站点

fq.fjsen.com  2018-01-05 16:27:23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记者今日从福清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福清市民出行需求,营造方便、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1月13日起,福清市公交公司调整811与807线路,单向新增福清市医院新院站点。

至此,经停福清市医院新院的公交线路将增加至6路,分别是:810、850、851、855、811、807。而本次调整的811、807线路具体如下:

811线路:从玫瑰园往返裕荣汇,原途经街心公园、湖滨霞、沃尔玛、凯景小区、两馆一中心,最后至裕荣汇。调整后往裕荣汇方向,在经停两馆一中心后,新增福清市医院新院站点,往玫瑰园方向未经停福清市医院新院站点。

807线路:从龙山车场至石竹山,原途经福清市中医院、奎岭水厂、音西卫生院、两馆一中心、广益家居、交警大队、师大分校石竹校区,最后到过石竹山。调整后往石竹方向,在经停广益家居市场后,进入福清市医院新院站点,往回时则不停靠该站点。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交 站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