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第二届七次理事会今日召开

fq.fjsen.com  2018-01-23 16:03:4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1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福清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暨2018年“慈善情暖万家”工作会议今日召开。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焰到会指导,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就2017年慈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俞兆坤表示,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省、福州市慈善总会的精心指导下,福清市慈善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慈善法》,扎实开展济困、赈灾、安老、慈孤、扶残、助学、助医、对口帮扶等各类慈善活动。2017年共累计募集善款善物近1.5亿元,提供慈善公益帮扶近1.6亿元,工作取得新突破、创下新纪录。

在2018年“慈善情暖万家”工作中,福清市慈善总会将与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行动,借助东南眼科医院福清分院医疗平台,为福清白内障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从本月至2月免费为全市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

福清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暨爱心人士、理事以及各镇街慈善分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慈善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