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清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今日隆重举行

fq.fjsen.com  2017-02-15 18:43:42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今日上午,福清市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南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72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10000个,招聘会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参加。

上午九点,红星美凯龙广场人头攒动,求职者手持简历和招聘指南,在广场各个企业展台前来往穿行,仔细询问,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单位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招募牌、现场讲解招聘信息等方式,挑选合适的“千里马”。

在众多的求职者当中,31岁的程先生告诉记者,在此次招聘会上,他也找到了几份适合自己的岗位。“本来只是打算过来随便看看,没想到今天招聘会有会这么多人,提供的岗位多、种类多,选择也特别多,有几家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非常适合我,希望像这样的大型招聘会能够多多举办。”程先生说。

“我们公司今天主要招的是普工和行政人员,薪资3000元到4500元不等,国家法定节假日还享有各种福利待遇。”某保险公司负责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上午,我们接到了三十多份求职意向表,今天的招聘情况很不错,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次人才交流平台。”

据了解,招聘会需求较多的企业有捷联电子、明达工业、祥兴箱包等,提供的岗位工种主要有普工、机修、文员、针车、技工、品管、包装、服务员等20多种,其中普工的需求量最大。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有2200多人进场求职,共达成求职意向约500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招聘会 求职 岗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