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1-03 08:51:56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2月29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何德信参加会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福清市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相关人事安排,审议通过了《关于举行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草案)、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草案)、邀请到会指导的福清市领导名单(草案)、邀请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开幕会、闭幕会邀请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四届福清市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原则通过《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福清市政协十四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以上草案与讨论稿将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通过。

林健说,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体会议,各位市政协常委、委员小组组长、联络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严肃会纪会风,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同时,广大市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研、认真探讨、集思广益,精心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确保提案和大会发言质高量增。(记者: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