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fq.fjsen.com  2017-12-27 08:58:2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时代大福清发展战略行动纲要的议案》,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议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并对市政府的相关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表决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草案和《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张绮平市人大常委会阳下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副市长施家雄,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记者: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常委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