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中心小学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fq.fjsen.com  2017-12-23 16:49:03  黎臻懋 林珍珍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到场嘉宾   

    东南网福清站12月23日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林珍珍)昨日下午,由福清市石竹街道党工委、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建校十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魅力家长”表彰

    整场活动分为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两部分。表彰大会上进行“魅力家长”表彰活动,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表示感谢。文艺汇演则在管乐演奏《迪斯尼、萨克斯之最》中拉开帷幕,武术《中华武术魂》、舞蹈《兵娃》、经典诵读《长征组歌》等节目,热情歌颂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体现出对祖国的美好明天充满向往之情;歌伴舞《心中有朵马兰花》和炫舞《SEVE》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汇演在舞蹈《唐诗联唱》中落下帷幕。

欢乐的孩子们   

    现场师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全党的奋发团结和青少年的热情活力,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学习紧密联系起来,在新征程努力做出新成绩,实现新作为。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 责任编辑:王正夏     标签:福清 晚会 歌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