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遏制“四风” 福清宏路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作风我来评活动

fq.fjsen.com  2017-12-22 15:34:31  王晶 孙唯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宏路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作风我来评活动

东南网12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孙唯楠)遏制“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19日上午,福清市宏路街道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干部作风我来评”评议会,党员干部与群众代表围绕“四风”新表现,就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等问题展开面对面评议。

评议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街道各方面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宏路派出所林斯兵表示,宏路街道对派出所的各项建设全力支持,目前派出所已推出免费复印、一次性告知服务等,为他们取得“巾帼文明号”、“省文明窗口”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从2011年拍得宏路街道地块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力支持公司建设,积极解决交地、产权证办理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终公司顺利进行投产。”中能电气林贞荣说道。

宏路派出所林斯兵发言

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乃辉围绕开展“四风”建设的意义作了讲话,他表示,当前宏路街道正处关键时期,各项民生补短板项目有序铺开,宏路中心小学、东坪小学的新建,崇文小学断头路的打通,将极大提升宏路街道教育水平;市三医院的扩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搬迁,将更好地优化街道医疗资源;创业大道、纬一路打通至福厦线连接高铁西站,以及观溪片区路网建设,将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市民休闲公园、湿地公园、中央公园的建设,将有力打造宏路生态名片。

“在作风建设中,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既要有领导责任,也要有示范责任。领导干部只有带头转变作风,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才能形成‘头雁效应’,才能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认可。”陈乃辉强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宏路 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