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四届海西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福清市医院召开

fq.fjsen.com  2017-12-16 19:17:45  戴亚妹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12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见习记者 王楠)今日上午,第四届海西心血管病学术会议暨第一届海医会海西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暨福建省海医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成立大会开幕式在福清市医院举办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医药卫生发展中心和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主办,福建省福清市医院承办,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协办。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由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主持

开幕式上,福清市卫计局副局长张宏峰代表福清市卫计局局长陈国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副院长杨跃进的代表——国家心血管病中心许海燕教授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陈良万首先分别致辞。张宏峰向远道而来授课讲学的专家、教授表示敬意,并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张宏峰表示,福建省海医会的成立,为推动省医学领域的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相信本次研讨会必将积极推动福清市心血管病诊治的进展,从而为推动福清市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秘书长江坚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简况及协会心血管病学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授牌仪式

随后由江坚、陈良万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原院长蓝玉福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洪华山授予“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的牌匾。紧接着,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心血管专业委员会证书与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心血管病学分会证书陆续颁发。

与会嘉宾合影

据了解,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简称福建海医会)是经福建省民政厅行政审核审批、登记注册的省一级协会,主要工作在于组织开展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以及承担政府部门委托、交办的任务。同时积极探索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的新路子、寻找新支点、发现新亮点、汇聚正能量,打造更具有特色的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的新格局。

江坚将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海西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的证书颁给蓝玉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海峡 心血管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