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成为中国风湿免疫病医联体联盟首批联盟成员

fq.fjsen.com  2017-11-28 11:30:3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中国风湿免疫病医联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共授予355家医院为第一批联盟成员,福清市医院名列其中。

中国风湿免疫病医联体联盟由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国家风湿病数据中心、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倡议发起,全国从事风湿免疫疾病防治工作的医疗机构、社会组织、产学研单位共同组建。

据悉,福清市医院内科风湿免疫专业设立于1996年12月,擅长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痛风及骨关节炎等风湿病的诊治。福清市医院内科风湿免疫专业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硕士学位医师3名,形成了一支“奉献、合作、进取”的医疗队伍。科室人员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的风湿病会议,发表专业论文共40余篇,先后获得福清市科技进步奖、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其中,该学科带头人林星先后主持了福建省卫生厅科研项目《农药对人类免疫功能的影响及其与甲状腺激素的关系》、福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难治性类风湿关节炎》及福清市科技发展基金课题8项。

为响应福建近年来的医改思路,实现“大病不出县城”的目标,福清市医院近年来利用网络平台联系相关领域的医学专家,为患者寻求更加专业的诊治意见。此外,福清市医院风湿免疫科也不断实现自我突破,除了关节炎、血管炎等常见病外,更是在疑难杂症上苦下功夫,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的疑难病诊治队伍,切实改善福清市民的就医条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风湿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