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医生争分夺秒抢救病患 家属敬送锦旗

fq.fjsen.com  2017-12-05 17:05:1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曾老伯一家

东南网12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真的太感谢您了,您精湛的技术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昨日上午10时许,曾老伯一家四口来到福清市医院,将一面绣有“争分夺秒抢救生命,医术精湛护理有方”的锦旗送到福清市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陈平手中,以表示对医院和陈平介入导管团队的感谢。

据悉,2017年11月16日20时42分,“福清胸痛群”微信群里一条内容为“现有一75岁胸痛病人要送往福清市医院治疗,该病人出现胸骨后疼痛,疼痛向手臂放射,并伴有大汗。”的消息发布后,立刻引起了福清市医院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的关注。“根据症状,该病人极可能突发心梗,为尽量帮病人争取救命时间,我们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病人家属进行术前的预谈话,同时安排导管室做好相关准备。”陈平告诉记者,对突发心梗的病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他们必须争分夺秒,跟时间赛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抢救 感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