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全国海洋经济调查12月31日前完成

fq.fjsen.com  2017-12-08 08:58:20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海洋经济调查工作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本次调查旨在摸清海洋经济“家底”,实现海洋经济基础数据在全国、全行业的全覆盖和一致性,有效满足海洋经济统计分析、监测预警和评估决策等的信息需求,进一步提高对海洋经济宏观调控的支持能力,为科学谋划海洋经济长远发展、实现海洋强国建设目标、维护海洋经济安全奠定基础。本次调查工作将在12月31日前完成。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海洋经济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海洋经济调查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要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方案,协同作战,做好入户调查等对接工作,务必高效、及时、圆满完成全市海洋经济调查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真实准确、科学规范、依法依规”工作要求,全面、准确掌握福清市海洋经济基本情况,为推动海洋经济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经济 调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