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医生争分夺秒抢救病患 家属敬送锦旗

fq.fjsen.com  2017-12-05 17:05:1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曾老伯一家将锦旗交给陈平

21时30分,曾老伯到达福清市医院急诊科,随即被转往导管室。22时许,手术顺利完成。“整个手术进行了不到20分钟便完成了,当得知手术很成功时,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谈起当时的场景,曾老伯家属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曾老伯康复出院后,家人为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决定向福清市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医护人员敬送一面锦旗。于是,便有了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据了解,为能及时救治冠心病导致血管狭窄栓塞或其他疾病需要进行心脏支架的病人,福清市医院于今年5月10日启动介入导管室。迄今为止,福清市医院介入导管室共完成冠脉造影230例,其中手术治疗130例,急诊抢救62例。同时,福清市医院介入导管团队按基层胸痛中心理念,建立福清胸痛微信群,联合福清市120,福清市医院急诊科及CT、超声科,以及福清市各级医院,全天候开展急性胸痛诊治及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治疗,为福清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抢救 感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