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山街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

fq.fjsen.com  2017-11-28 09:28:58  林世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8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林世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干部干事工作热情。昨日下午,福清市龙山街道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亦同、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干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亦同再次传达了福清市市长张帆关于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再动员部署。他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学习的首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提振精气神,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热情,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大福清。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山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