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商会成立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fq.fjsen.com  2017-11-22 09:47:05  王正夏 庄健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三山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东南网11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庄健娇)昨日,福清市三山镇召开福清市三山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三山镇党政领导班子、福清市三山商会会员等参加此次会议,福清市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到会指导。会议由三山镇宣传统战委员周梅主持。

会上,全体商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福清市三山商会章程》,选举产生福清市三山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了福建省长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魏长贵为会长,福清市广信木业制品有限公司魏明忠为副会长,福清市华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薛繁明为秘书长。

据了解,福清市三山商会是由三山籍企业家和各界热心非公经济人士自发成立的社团组织,目前共有30家会员企业,涉及建筑、商贸、金融、运输、农业、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

截止目前,福清市已有上迳、江镜、渔溪、龙江、新厝、石竹、三山等7个镇街商会组建完成,其余镇街组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并力争在明年上半年完成镇街商会组建任务。随着"大福清"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基层商会的活力激活,福清企业家积极投身其中,为福清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而镇街商会的成立,是共谋发展、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更重要的是,企业家们有了一个自己的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三山 商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