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龙山司法所进乡村暖心服务群众

fq.fjsen.com  2017-11-21 09:36:44  滕端钦 陈心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为提高村民法律素质,加强村民自我保护意识,日前,龙山司法所联合融思佳律师事务所,在龙山街道东刘村开展“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法治展板、悬挂法治横幅、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宣传普及了《民法通则》《侵权责任法》《婚姻法》《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暖心的法律服务。

法律咨询台前,律师郑文彬针对村民们关心的赡养、继承、劳动合同、工伤赔偿、农民工工资拖欠、婚姻家庭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司法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