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司法所举办全镇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fq.fjsen.com  2017-07-26 09:5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适应维稳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高调解人员的调解水平和技巧,维护辖区社会安定稳定和“平安龙田、法治龙田”建设,2017年7月21日福清市司法局龙田司法所再次对全镇人民调解员进行业务培训,共有80余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龙田司法所副所长曾龙福重点讲解了《婚姻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和调解技巧,并紧紧围绕基层经常遇到的土地纠纷、婚姻家庭、遗产继承、民间借贷等涉法问题,通过生动直观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一系列涉及群众身边经常发生的案例,用典型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案例讲解得有声有色。

通过培训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全镇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素质和政策水平。此次培训提高了人民调解员的理论功底和实战经验,使参训人员的知识得以更新,观念得以转变,方法得以改善。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龙田 司法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