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渔溪镇千名党员上党课 提振精神促发展

fq.fjsen.com  2017-11-16 16:26:08  钟芳娜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钟芳娜 记者 王晶)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全面践行新征程。今日上午,福清市渔溪镇在虞阳中学礼堂举办2017年党员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会。渔溪镇党委书记高居贵、镇长黄芸、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10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黄芸主持。

会议邀请福清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清市委党校讲师陈拓新,作了《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专题授课。陈拓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九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解读。

会上,高居贵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学习、再深化、再动员、再部署作强调讲话。他表示,要周密部署,学思践悟出实效,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件件有行动、项项见成效;立足实际,统筹兼顾促发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认真抓好经济建设、平安渔溪、社会主义新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一系列工作,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提振精神做表率,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立好导向,提振精气神,结合渔溪小城镇建设的实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渔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芸通报了2017年以来渔溪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渔溪镇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树立好导向、提振精气神,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招商引税质效齐增、城镇面貌持续改善、生态治理成效显现、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全力推动渔溪小城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通过党训班的学习,对拓展思维、拓宽思路、增强自信、深入思考,以及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有裨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党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