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一“蜘蛛人”在清洗福清万达高楼玻璃时坠亡

fq.fjsen.com  2017-11-08 18:21:13  王正夏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现场图片

“当时我正在洗苹果,只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只见一个男子掉下来,水桶直接盖在脸上,当时我就立马拨打120和110。”据附近一商家介绍,可能是因为绳子断裂才导致死者坠楼。

“我们是家政公司派来的清洁人员,死者姓杨,四川人,40余岁,事发当时刚开始作业不久,正在福清市万达广场写字楼A1座顶楼(25层)清洗外窗玻璃。死者家属居住在福州,现正往现场赶来。”死者工友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与死者在不同侧进行作业,因此并不清楚具体细节。

随后,记者就此事找到负责该大楼物业管理的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总经理吴绍锋。他告诉记者,万达广场每年都会擦洗一次外墙玻璃,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报警。当记者询问“清洁人员是否由物业负责聘用?清洁人员进行作业时是否有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时,吴绍锋表示,具体信息不便透露,需以警方调查为主。

目前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该男子坠楼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万达 坠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