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辟谣:网传福清万达游乐场打架混乱捅死人系谣言

fq.fjsen.com  2017-09-15 16:50:20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州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辟谣微博

东南网9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近日,有网友转发视频称福清万达一楼游乐场因小孩吵架结果双方家长大打出手,最终导致一男子被当场捅死。昨日,福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的官方微博“福州网警巡查执法”发布信息称该消息系谣言。

经核实,该视频实为今年8月28日四川内江东兴万达广场海洋球馆内发生的一起纠纷,并非发生在福清。警方提醒广大网友: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过审核通过互联网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辟谣 打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