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石门小学举办美术作品展

fq.fjsen.com  2017-11-06 08:58:20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0月30日,主题为“缤纷画韵,斑斓童年”的福清市石门小学美术作品展在市教育局大厅举办。共展出剪纸、水粉画、儿童画、漫画等各类作品100余幅。

这些出自石门小学学生们的作品,系他们用天真的慧眼洞察世界,用稚嫩的小手裁剪未来。作品以葫芦丝、扇面和足球等艺术设计形式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独特。其中,有的学生用画笔涂鸦出斑斓的童趣世界;有的学生描绘出绚丽多彩、充满奇思妙想的儿童画;有的学生则放飞思绪,创作出栩栩如生的卡通漫画形象。

纵观“缤纷画韵,斑斓童年”画展,一幅幅、一件件的作品,无不展现出石门小学学生们各自独特的个性,流露出他们对大自然,对生活的热爱。

舞台没有大小,艺术不分种类。“在微笑的世界中长大的孩子,心里会开满繁花;在爱的世界中长大的孩子,一定会心怀春天。”石门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校自升格为市直校以来,学校秉承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教育理念,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为每一个学生提供自主发展的空间,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石小”这方爱的土壤中生根发芽,开出最美丽的童年花朵。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石门 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