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社会各界向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捐款1590万多元

fq.fjsen.com  2017-11-06 08:55:43  陈希龙 陈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5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捐款仪式,社会各界向该校捐款1590.8万元。

捐款仪式上,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先生捐款1000万元(如上图),用于支持学校“龙江学者——行远计划”发展;福建庄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小峰先生捐款150万元,用于设立“庄信大健康产业技术应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祖籍福清、澳门金朝集团董事长俞朝阳先生捐款100万元,用于设立“金朝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俞昌檀先生后裔共捐款100万元,用于学校事业发展;福清市华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物价值65万元。更难能可贵的是,刚刚毕业两三年的6名创办福州市远英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校友也积极回馈母校,捐赠60万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远英基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师范 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