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fq.fjsen.com  2017-11-02 09:01:53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为进一步分析镇街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10月26日,福清市纪委组织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召开落实“五抓五重”要求情况汇报会,总结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明炜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加强镇街纪检组织建设,通过多轮督查整改,配足镇街纪(工)委工作力量,规范提升镇街纪(工)委硬件设施,并通过抽调人员跟班学习、业务集训、轮值办信等方式,增强纪委系统的人员力量,提高基层业务尖兵的能力水平,通过筑底强基,提升全市纪检干部的战斗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福清市各项纪检工作在福州地区名列前茅。

罗明炜对各镇街纪(工)委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五抓五看”、“五抓五重”为重要抓手,保持常抓态势,强化整改落实,严肃问责追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掌握监督范围的“森林”状况,深入践行“四种形态”,聚焦“微腐败”,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深入查纠“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查扶贫惠民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整治“小鬼病”问题,在强作风、抓落实上走前头。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纪委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