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公安局局长陈明俤做客微访谈 与网友真诚交流话平安

fq.fjsen.com  2017-10-31 19:05:42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此次访谈共当场回答问题75个,对于未能当场回答的问题,陈明俤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逐一落实,尽快回复,让群众满意。此次微访谈收获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好评。截至17时,福清公安微访谈话题阅读量达4.4万余人次,位列全国微博社会榜第二名。

访谈中,陈明俤还介绍了福清市公安局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活动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践行“敏锐维稳、主动治安、实力应对”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福清公安“12345”发展战略的情况。

同时,陈明俤对福清市公安局党委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网友对民生警务关注度非常高,对此,全市公安机关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推进出入境服务便捷化、交通管理智能化、便民利企实效化、实名管理科技化等四项民生警务,构筑健全立体化防控五张网,努力创造和谐稳定治安环境,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建设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安局 微访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