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公安局局长陈明俤做客微访谈 与网友真诚交流话平安

fq.fjsen.com  2017-10-31 19:05:42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公安局局长陈明俤做客微访谈与网友真诚交流话平安

东南网11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今日下午15时30分至17时,福建省公安局长“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系列微访谈嘉宾福清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明俤率指挥中心、刑侦、出入境、治安、交警、边防、消防等15个业务部门负责人,做客“@福清警方与你同行”新浪微博与网友互动交流,接受网友咨询、回答网友提问,听取广大网友对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微访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福清公安微访谈主题“社会治安谋创新,共话平安零距离”展开。现场气氛热烈,90分钟的访谈时间里,网友纷纷就治安防控、打击犯罪、户政、交通、出入境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不少网友也对福清公安在服务外来人员、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安局 微访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