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7-10-24 09:16:49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相关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实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让两场大会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在福清具体化、实践化。二要强化核心意识,自觉维护权威。市政府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三要联系发展实际,统筹当前工作。要抓经济,各单位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冲刺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要抓项目,全力推进“攻坚2017”、“招商2017”等专项行动,破解征地拆迁瓶颈,力促项目快审批、快动建、快达产,促进经济稳健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要抓稳定,要始终绷紧社会稳定这根弦,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将各类不稳定因素化解在源头,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传达了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相关精神。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切实按照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抓好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工作。要始终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查摆问题要再深入。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查找本单位和干部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举措及时限要求,切实做到立说立改、即知即改。

督查力度要再加码。要结合一线考察,实行“面上巡诊”“靶向治疗”,重点围绕“五查五看”,对提振干部精气神这项工作进行督查,并将进一步发挥好一线考察巡查的“指挥棒”作用。

主体责任要再强化。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研究细化日前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贯彻实施方案》,确保这项工作在本系统、本单位见到实效。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改进作风,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