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8-31 09:08:5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颜阵寒) 8月23日,福清市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第16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审议了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快养老事业发展、加快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4份实施意见及配套的补短板清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和省、福州市以及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全力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福清发展实际,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民生,做大做强产业支撑,为民生改善提供有力保障,推动社会事业与经济建设协同发展;要创新突破,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执行的过程中要目标明确,狠抓短板,通过创新的理念破解民生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特别是在资金、人才以及土地供应问题上要敢于探索不断创新;要做好谋划,要把补民生短板与项目落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抓项目使补民生短板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实施。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快完善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增强城乡综合承载能力,推进“大福清”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进一步深化基层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会议 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