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7-09-25 09:12:29  吴凤至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21日,福清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实施方案》。据悉,福清市将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优化创新生态,补齐创新资源短板,强化创新对提高供给质量的支撑,形成自主创新和开放创新相结合的创新驱动机制,为“大福清”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到2020年,福清将打造成牵动力强、影响力大的科技创新集聚区。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使用管理办法》。据了解,目前,福清市新增幼儿园基本以住宅小区开发商无偿配建幼儿园后移交教育主管部门的模式为主,2005年以来,福清市公开出让的住宅用地在土地出让合同中明确需配建幼儿园共18宗。《管理办法》将主要从三个方面保障配套幼儿园与新建住宅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同步交付使用。

会议审议了《关于引进和培育人才的奖励政策》。会议指出,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是民生补短板最主要的措施之一,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相关政策,把政策真正用好,把人才引进来。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城区道路命名规则》《福清市大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16—2020规划(修订本)》,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