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为十九大献礼 长福A3项目北山隧道左洞正式进洞施工

fq.fjsen.com  2017-10-19 09:57:17  薛亚平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长福A3项目北山隧道左洞正式进洞

东南网10月1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 贺俊美)15日,中铁十七局长福A3项目北山隧道左洞顺利进洞施工,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有了新突破。

工人们喜迎十九大召开

据了解,北山隧道位于福清市龙山街道境内,设计时速100km/h,隧道出口段围岩为坡积层,呈散体状结构,施工难度较大,是该标段重点控制工程。

工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克服了施工环境差、人员不足等诸多困难与不利因素,加快配齐机械设备,开展隧道施工人员全员安全培训,为隧道进洞做好充足准备。

长福A3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全员将以此次隧道左洞进洞为契机,时刻保持良好“精气神”状态,发扬新铁军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以科技创新为本,斗涌水、抗岩爆,科学施工,齐心协力,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砥砺前行。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中铁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