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7-10-10 15:57:46  王正夏 苏雨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东张镇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议

东南网10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苏雨辰)昨日上午,福清市东张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总)支部、村(社区),镇直单位负责人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转变作风,迅速行动,为打造库区移民特色小镇贡献力量,为建设“大福清”添砖加瓦。

会上,东张镇党委、政府强调了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当前镇内干部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勇担当。以建设库区移民特色小镇和打造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镇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着力抓好“攻坚2017”和“招商2017”等重点工作,督促干部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营造全镇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的创业氛围。

二要寻找问题抓整改。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深入摆查问题、突出整改重点、实行分类站队三个方面入手,通过谈心谈话,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等方式,全面查找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推动立说立改、即说即改。重点突出整改领导瞻前顾后、拈轻怕重,干部工作疲沓、推诿扯皮的现象,做到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

三要加强督导严追责。由东张镇纪委和组织口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开展督查,通过民主测评、查阅内页等方式查看干部压力是否传导到位,履职是否尽责有效。同时,各业务部门根据职责要求开展自查,确保村级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一线考察干部“指挥棒”作用,做到问题及时发现、通报、查处、整改。

四要措施有力促长效。由主要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分工协作,精心组织实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干部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