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7-09-25 09:09:48  无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22日,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针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询问。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育平、林鹤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福清市关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12位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6位人大代表分别就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提升职能部门的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现场询问,福清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详细解答。会议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林中指出,此次专题询问,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现场互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福清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他表示,下一阶段,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开展监督工作,支持和促进福清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强力推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作出更大贡献。

福清市领导陈建文、李文清,福清市人民法院、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全国、省、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常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